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走入這個世界~來自學員的分享


我想說的是,直到今天第五天了,我依舊感覺到當時的動力在我身上強烈運作,才不過五天我已經幾乎變成了一個跟以前截然不同的人了,從長期亂吃垃圾食物、餐餐外食到現在第一次開始自己嘗試煮東西給自己吃,力行輕生活生機飲食。從身上只要有積蓄就會想立刻找地方全部花掉,到現在決定理財,很自然的能夠控制自己的消費慾望,只買必需品而非想望品。我說的上面這些都只是五天之內發生的事......



我只能說,傑克阿!sawa真是太神奇了~!!!
我媽昨天還跟我姊說:我小女兒真的懂事了,我好欣慰。
因為我以前都不存錢,而且都亂吃外食長痘痘,就是一直下意識的不斷傷害自己...也不願面對現實生活...
其實也間接影響到我的工作 
但現在!from this moment!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
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但我的人生看見曙光了,我的人生現在真的真的是繽紛的彩色了。我感到,過往的許多疑惑跟晦暗都被釋放了,現在的我,豁然開朗。
我看見了,你是我。

這次,因為妳,因為不可多得天賜恩寵,我真的看進了自己的恐懼,看進我母親的命運,也看進了生死無常的幻相,在這生死輾轉之中,生不足惜,死不足懼。我想,我能夠帶著這份愛,也就是帶著我自己以及眾生所來的那份愛,真真實實地回到愛的懷抱裡。我得深深感激,感激愛,也感激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