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回到幸福來吧!3/31家排工作坊招生中

這一次,在花蓮的家族排列工作坊,迎接我的是一個天大的喜訊。

有一個夥伴,從去年八月第一次參加家排工作坊,到這一次我在花蓮看到她也不過間隔了半年的時間,在這半年內,她的生命有好大的蛻變。


在第一次我碰到她時,她的機緣到了,於是我便有這個機會能夠為她服務,進行第一次的個人排列。我們在過程中,看到了身體原來是在代替她承受思念父親的不捨以及跟隨父親生命的動力,原來,身體的病痛是要引領著這個夥伴找到愛的源頭。而當愛的源頭再度與這位夥伴相遇之後,她也從內在升起勇氣,做出了動手術的決定。

而現在,她也懷孕數月了,生命將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她與丈夫的愛,也會一代又一代的蔓延下去。

在這一次的花蓮工作坊中,她笑著跟所有成員分享她與我的第一次會面。她說她從來沒有聽過我,也不知道我是誰,也一點都不信任我,但我就好像水晶女巫一樣,知道她的內在怎麼了。我回應說那是因為你的靈魂準備好了,所以靈魂就會讓我知道我該知道的,至於那些我不該知道的,我還是不會知道。這也是為什麼在她要進行第一次排列之前,我推翻了她本來要排列的議題,反而進行了對她“當下”的生命來說非常重要的課題。

在這半年內,她遠從花蓮千里迢迢來高雄參加了我兩次的家族排列工作坊,再加上我第一次到花蓮舉行的工作坊,前後總共做了一次個人排列、多次的靜心,以及無數次的代表與觀眾。她這半年的變化,我很榮幸有機會可以做見證。

我還記得前一次她來花蓮機場接我時,她順口提到說不知道她能不能夠懷孕,那時我心裡有個聲音是:妳一定會懷孕的!

真好!這一次聽到她懷孕的喜訊。我真的好開心!

你呢?想不想要讓自己回到屬於自己的生命道路上啊?有沒有這個勇氣與耐心,讓自己在過程中,讓靈魂按照他的步調一步一步地帶你回到幸福裡呢?

這個工作坊會

1.     藉由家族排列的方式,探索目前生活中的困境根源,打開愛的枷鎖。
2.     從家族系統的觀點,來認識自己,進而找到發展良好親密關係的途徑。
3.     透過看見家庭動力系統的運作,以及家庭的神聖序位,讓自己回到屬於自己的家族位
      置,讓愛在自己與家人之間如實流動。
4.     重新與自己生命源頭連結,讓自己在這世上安身立命。


若你有聽到你內心的回應,那麼歡迎你,來參加3/31在高雄辦的家族排列工作坊。

歡迎!

開課時間:3/31(週日),10:00~17:00
地點:高雄市都會公園旁(詳細地址,請來信詢問)
費用:3000元,或者是你誠心誠意傳遞你天賦/才能/才華親手製作的交換物品
報名方式:littlewind96@gmail.com
                    0925-22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