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工作坊訊息:11/30& 12/1高雄呂旭立基金會【金錢、生涯與豐盛家族排列工作坊】


人,生而豐盛與富足。

但若現在的你感受不到這一點,

那麼,在你命運的輪盤上,

一定有個輪軸等待被看見與重新歸位。


2012攝於墾丁


德國當代心靈療癒大師伯特・海寧格(Bert Hellinger)在這過去30多年間,發展出一個整合了心理動力元素、家族系統理論,以及南非祖魯族的家族動力儀式等的強而有力治療形式,叫做「家族系統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在這30多年中,有許多人運用了家族系統排列去探索在我們人生、情緒、事業、親密關係上所遇到的困境,因為這些人生困境大多可以追溯到尚未解決的家族課題。海寧格發現每一個家族都有一股隱藏的家族動力,家族中的每一個成員都會受到這股動力的影響,而這個動力是深藏潛意識的深處,一般人不容易察覺。在家族中所發生的許多事件如:家庭失和、身心疾病、錢財匱乏、自殺、傷害意外、暴力犯罪等都是抵觸這股力量所導致。家族排列的功能,就是要協助我們辨識家族背後的動力狀況,把隱藏在潛意識的動力,藉由這個方法帶到光亮的地方。同時也能找出解決的途徑,調整被干擾的家庭系統,讓愛重新在家庭中流動,讓人與愛同行,回歸屬於自己的人生位置。

因此,在家族排列中,我們會看見,一個人的金錢是否豐盛、能否享受金錢、工作事業是否能帶給其樂趣與成就感,都會跟家族脫離不了關係。亦即,當我們可以重新感受到家族祖先愛的傳遞與連結,以及真摯的敬重發生在家族裡悲歡離合時,我們才能夠既謙卑,但又頂天立地的接收來自生命源頭的豐盛祝賀。

記住!生命源頭的豐盛祝賀,不僅僅只表徵在金錢上,也會顯化在你內在那圓滿自在的心境。

在這兩天的家族排列工作坊,我們會一同來改寫自己與金錢的關係,重新調整自己與本來真我之間的落差,回到豐盛富足的人生。

❤️❤️❤️❤️❤️❤️❤️
排列師:紗娃-吉娃司 
時間:11/30-12/1(六-日 )  09:30~17:00   
費用:4200元
報名請洽:呂旭立基金會網站

呂旭立基金會高雄分會:

802高雄市興中二路69號4樓之1(紅線三多商圈站7號出口)  

電話:886-7-331-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