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飛吧,老鷹,飛吧!6/16台北家族排列工作坊,招生中



我還記得那一天傍晚,我在誠品兒童館翻到這本繪本。

那時,我的心中一直有個揮之不去的心魔,我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焦慮與恐懼而捕獲住,行屍走肉地走在高雄的街頭上。路,是走著,但,心卻不在當下。



我進入書店,祈求內在的神性給予我指引,就是在那時,我走進了平常不會走入的兒童書區,一眼就看到了這本書。

翻著,翻著,暖暖的眼淚就這麼流下臉頰了。

現在,我展翅高飛了,而我也知道,每個人都是可以展翅高飛的,包含了你。



這個月,剛好有這樣的時機與空檔,也恰巧有台北的夥伴想要南下高雄參加家排工作坊,就這樣,我決定與其讓大家下高雄,還不如就讓我上台北,給出一天的家族排列工作坊服務吧!

若,現在的你,為情緒而困擾著、對自己生命的處境感到迷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或者是對於實踐天賦而感到恐懼。歡迎你,給自己一天的時間,來感受那來自你內在靈魂真摯的回應。

一起來展翅高飛吧!



時間:6/16(週日) 10:00~16:30

地點:台北古亭捷運站附近

費用:3000元 & 與參與的夥伴(包含我)平均分擔我來回台北的高鐵費

報名請洽: littlewind96@gmail.com
                     0925-22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