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7/27.28 花蓮璞石 愛與豐盛 家族排列工作坊

直到現在,我都還可以一閉上眼睛,就看到我們在花蓮璞石咖啡館舉辦家族排列工作坊時,那滿溢全場的亮光。


花蓮,對我而言,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在那裡的人們,無論在何處出生,花蓮這塊土地總是會以溫柔的臂膀,圍繞住這些住在其上的子民,溫柔地看顧著他們靈性以及身心地發展。每每,我都會被這溫柔的光觸動著,看著工作坊的參與夥伴們一一突破生命中的關卡。

這一次,我們要有身心上的平衡,也要有金錢的豐盛。


在家族排列中,我們會看見,一個人的金錢是否豐盛、能否享受金錢、工作事業是否能帶給其樂趣與成就感,都會跟家族脫離不了關係。

 海寧格曾說過這樣一句很重的話:

No Mother, No Relationship; No Mother, No Money; No Mother, No Career.

沒有跟母親建立合宜連結的人,是很難跟金錢與工作建立一個好關係的。而我在排列的過程中,也常常觀察到金錢與工作常常是跟未出生的孩子,以及沒有發揮出自身力量的家族祖先成員有關。

那些,想要探索跟家庭主題有關的學員,我想,除了在自己的個人排列可以做到自己的議題以外,在團體排列時,也可以探索與發現自己跟金錢之間的真相。

歡迎你,前來花蓮的璞石咖啡館。



工作坊時間:7/27(週六) 10:00~16:00(我們常常會延後時間下課)
                        7/28(週日)  9:00~12:00
地點:花蓮璞石咖啡館三樓
報名請洽:亞平 yaping.patty@gmail.com
費用:3000元,或者是你的天賦、潛能、才華、勞力所親手製造的物品或農產品
其他小提醒:請穿著寬鬆的褲裝,以及自備舒服的抱枕或和式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