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10/12 &13 台南家族排列工作坊 招生中囉~




當你看見並了解自己羽家族束縛的方式後,將領悟到自己正在用什麼樣的表達在
活著!當下開始接受這樣的自己時,內在心靈有一個東西正在甦醒,妳願意在心
中給父母與家族的所有成員一個位置,承認過去發生的一切,並對它說「是」!


家族排列原名是「家族系統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簡稱「家族排列」,是德國大師伯特.海寧格(Bert Hellinger)整合多種心理治療取向所發展而成的心靈工作法,由於其方法簡易而強效,因此在歐陸等國已盛行十餘年,並在全球二十多個國家運用於團體或個別諮商領域。

個人生命中的重大議題或家庭中所發生的負面事件,例如家庭失和、婚姻或伴侶議題 身心疾病、自殺、意外事件、犯罪、破產、工作不順、親子教養、行為偏差、莫名情緒等,甚至心靈困境、生命的意義與方向等問題,常常是因為家族中「愛的序位」受到了干擾所致,因此家族中所發生負面的事件可能在世代間重覆發生。

家族系統排列的功能正好就是在幫助我們找出隱藏的規律、揭露問題的根源,解決生命中困難的問題,讓我們得以將家族中隱藏的動力顯化,使生命恢復自然和諧,讓家族成員回到正確的序位,愛更加成長與流動 

「家族排列」可以幫助你什麼 

舉凡金錢問題,事業經營,感情問題,親子問題,家族困擾,個人困擾,疾病等都可透過家族排列釐清問題並且找到適合的解決之道!

家族系統排列可以用來顯化家族中的隱藏動力,我們可以經由它的幫助,為我們找出個人或家中各種重大議題背後隱微的原因為何,並且將愛的秩序重新帶入家族系統,


而這些重大議題有可能會是:
1. 家族成員非自然死亡,像早逝、夭折、疾病、意外、自殺、謀殺、墮胎、流產、戰爭等等。
2. 家族成員被排除、遺忘或歧視(例如犯罪、離異、私生子、庶出、遺產分配不均等等)。
3. 兩性關係,夫妻或伴侶間的情感、離婚、分居、領養問題。
4. 親子教養問題、孩子學習成長問題。
5. 強暴、亂倫、暴力事件等等 
6. 慢性疾病、重大疾病(例如:癌症、厭食症、食慾過旺、精神分裂等等)。
7. 成癮習慣,例如:吸毒、酗酒、賭博等等。
8. 同性戀或性別認同問題、莫名情緒、恐懼、憤怒、憂慮、抑鬱等等。
9. 生涯規劃、身心靈整合。
10. 商務運用,包括產品開發、生產、市場策劃、組織重整、人力資源、企業策劃、業務發展、價格調整等等。


海寧格說:「陷在愛中,是盲目的,而去愛,是去看見‧」,一場家族排列能夠發自內心的完成了一個「愛的和解」,不單是參與排列的每個人所完成,其中包含了在世與累世的家族成員愛的能量的牽引‧

時間:9/14(六)、9/15(日)PM1:00-PM6:30
排列引導:紗娃・吉娃司 (Sawa Ciwas) 老師
地點:台南市北成路(2075課程教室)
連絡電話:06-2816-328
E-mail:2075service@gmail.com

工作坊費用:4000元 (若需要分期,歡迎寫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