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往內看,走向真我



     (聽完梵唱後的水結晶)
(圖片來源:http://www.masaru-emoto.net/english/image34.html)



Dear Sawa老師

家族排列課程中,我認識了原來身體有自己的意識。
課程第二天早上,老師要我們將自己開放,讓身體跟隨音樂自由的舞動。
身體真的自己在舞動感覺有點像植物的伸展慢慢的不太熟練但也滿順暢的。想到了曾看過的水結晶影片水聽到好話或壞話的結晶不同植物也是
宇宙萬物都有意識」,阿南達瑪迦的上師Baba激昂生命的哲學這本書中也有提到我最近看完一遍很棒很棒的書馬上又再重複看一遍經由這次身體的體驗我對於這句話從理解轉化到體
原本我以為,是讓代表的身分充分運用自己的身體來表達但我仍是意識很清晰的那麼,帶著我的身體感受與表達的,是誰呢
平常以為自己很會用言語表達,當代表角色時,我卻說不太出來,幾乎都用身體舉動來表達!
Sawa老師在最後,要我向我的「生命道路致敬」說的是我向你被看見致敬。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被看見呢?
是我的童年還是我的習性還是我的什麼
也許是我平常的言語其實都是經過裝飾的,所以身體比較直接而真實。
於是又突然想到,也許是我從小都希望說的是好話,很多的感受沒有表達出來,所以我很巧的都是代表比較受害的角色,自己的很多的情緒也就由身體一起表達出來了。
我還不太清楚這之間。
終究我與同學們都被深深的震撼了因為這整體的能量場的運轉,不是我們以為的「我們」在主導而且大家彼此互通

昨天早上靜坐時想到許瑞云醫師以及斷食老師分別帶過我朋友做過的手臂測試,「身體知道所有秘密」,我決定再試一次我在心裡與身體說話,我問了好多問題。也有問我朋友的手術順不順利,當時我還沒有與身體達成默契,就說如果順利請點頭,身體整個的趴下表示順利!我超高興的。後來與身體較有默契了,請身體用點頭no與抬頭yes回答我。
然後又放阿南達瑪珈的音樂愛無所不在」,身體自己擺動輕柔的擺動再放大寶法王的梵唱音樂,擺動的較大,有些時候像在轉法輪,最後在大禮拜中停止結束。
再看激昂生命的哲學時,我想我好像找到一些答案了
Baba說,每個人都有一個「個體意識」,無數個體意識的整合就是「宇宙本體意識」。個體意識有:我覺、我執、心靈質。我覺是由個體意識轉變型態而成,是有「我存在」的感覺;我執是工作的動力,執行我覺的動力;心靈質是按照我執的希望,經由微素震波(我忘了正確的名稱)變成為萬物的樣貌,讓我們看到感覺到。
我想,我們當代表角色時,也許不是被別人的靈魂進入,而是經由每個人的個體意識在運作,他是宇宙本體意識的一部分,所以他瞭知的事情比我們理智以為的更多,每個人的個體意識可相互溝通。

昨晚送小孩去上英文課,我在車上與我的「個體意識」繼續說話,我問他是不是一些書上說的「內在小孩」,是不是「指導靈」,是不是「守護天使」,答案都是yes。我想通了,就是我自己的神性。他大大的說yes。個體意識就是我的一部分,神性的部分,所以也是我自己。
因為閉著眼睛,我感到一股擴張的能量,突然覺得好熟悉,想到小時候也有過這感覺。
小時候有一次媽媽要我上樓睡覺,我很怕一個人,看著天花板,一種擴張的感受出現,包圍住我,漸漸安心睡去。我小時候常常會與心裡的神禱告,尤其是晚上睡覺前,請他保佑我第二天平安起來,或是保佑我幾點起床(每次都準時起來喔),漸漸長大我就沒有在這樣做了。但我會與我的小孩說,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守護天使,我們可以向他禱告,祝一夜好眠。我一直都記得也深信我的童年的祈禱。

接受阿南達瑪迦啟蒙已經兩年,今年我開始誠心地走上阿南達瑪迦的修行之路。今天早上靜坐時的感受比以前都好,熟悉的擴展的感受包圍著我,很感謝充滿愛。
當然又放音樂讓身體舞動,同樣的音樂舞動的姿態與昨天不太一樣,但更放鬆,我在大寶法王的梵音中,又是以大禮拜作結束。

我想把這些體驗過程與sawa老師分享,請問老師可以給我意見與解答嗎?

謝謝你

sawa老師心裡的神性致敬

------------------------------------------------------------------------------------------------

親愛的伙伴

你不需要,真的,真的,不需要我的意見與解答

因為,我的意見與解答,都比不上你內在神性的回答

我們就讓我們,這一小滴的海水,憶起自己也是大江大海的一部分吧!


祝福你

S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