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11/17&11/25 在愛中自由 家族排列工作坊


~在愛中自由~


父母與孩子家族排列工作坊


 



 愛,是不佔有的
它,給予自由


然而,為什麼我們看到、聽到、親身體驗到的愛,卻是或多或少讓我們感受到捆綁、感受到無奈、感受到傷痛。如果愛,能帶給人自由,那麼我們將如何讓愛的自由顯化在生命中呢?

這一次,我們將透過家族排列的方式,直接深入愛的源頭~親子關係,從我們與父母的關係中,找到愛・自由的解答。從海寧格所說的“愛的序位”,找到讓愛流動的秩序。

這個工作坊,適合每一個人。
無論你是想要瞭解什麼是家族排列,或者是想要突破目前生命處境困頓,又抑或是想要瞭解如何與父母或者與孩子相處,我們皆歡迎你。

誠摯迎接每一個渴望喚醒內在生命力與自由的心靈。


工作坊時間:11/1711/25 下午兩點到五點
費用:隨喜
地點:高雄都會公園旁
報名請洽:littlewind96@gmail.com








--------------------------------------------------------------------------------------------------

 家族排列簡介:

德國當代心靈療癒大師伯特・海寧格(Bert Hellinger)在這過去30多年間,發展出一個整合了幾種心理動力元素、家族系統理論,以及南非祖魯族的家族動力儀式等的強而有力的治療
 形式,叫做「家族系統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在這30多年中,有許多人運用了家族系統排列去探索在我們人生、情緒、事業、親密關係上所遇到的困境,因為這些人生困境大多可以追溯到尚未解決的家族課題。海寧格發現每一個家族都有一股隱藏的家族動力,家族中的每一個成員都會受到這股動力的影響,而這個動力是深藏潛意識的深處,一般人不容易察覺。在家族中所發生的許多事件如:家庭失和、身心疾病、錢財匱乏、自殺、傷害意外、暴力犯罪等都是抵觸這股力量所導致。家族排列的功能,就是要協助我們辨識家族背後的動力狀況,把隱藏在潛意識的動力,藉由這個方法帶到光亮的地方。同時也能找出解決的途徑,調整被干擾的家庭系統,讓愛重新在家庭中流動,讓人與愛同行,回歸屬於自己的人生位置。